Thursday, January 08, 2009

力量

《 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》────在書店碰到這樣的一本書,因為很喜歡書名,就買下了。

其實我知道這書大概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也不會有太大的意外驚喜。只是最後還是將它帶回家了。

「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」,我就是愛這句話!

堀川波創作此書,就是希望了解自己力量的來源!她說有八種power最能牽引潛藏的自己,其中兩種最有共鳴:

「自己的Power:在孤獨中了解自己。」
「喜歡的Power:找出指引方向的『喜歡』。」

若果沒有獨個兒的閒暇,又或失去了喜惡的能力,真不敢想像如何生活下去。前陣子忙得頭昏腦脹,我告訴自己怎樣也好,也得走進電影院去。在那漆黑的世界裡,我彷彿談了場戀愛,又回到了人間。散場時我跟自己說:「我回來了!」做自己喜歡的事,總是有觸電的感覺,一股難以言喻的喜悅湧上心頭。這就是力量的來源!

我一直好想說:「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!」「我喜歡現在的我!」:) 

1 comment:

火星笨笨 said...

有力量,有食欲,有生活

The Cranberries - Dying in the Su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