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3, 2006

出走

I lack the courage to run away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出走。

從背叛你那天開始,我的世界不一樣了。
猶如棲身在巨鯨牙縫,茁壯成長的小魚,
在黝黑的長廊,冰冷的流域, 死亡的爪牙間,
追尋渺小的自我。

在惶恐中,愛變得如此脆弱。
而愛,或許存在過。
只是善惡真偽,不再是簡單的算式。
哪個是我。單純順服反叛執拗的我。
在彈指之間,我失去了信仰。

歲月留下無法倒行的軌跡,
從背叛你那天開始,出走成了惟一的歸途。
而在去與留之間,一切信念搖搖欲墜,
遺下的只有欺哄。

No comments:

The Cranberries - Dying in the Sun